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彻底疯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欢一踏入二楼就震惊了,这一层有许多肖像画,大大小小地挂满整个走廊。

或坐或站,姿态各异,秦欢认得,那是女主人。

她一边看画,一边一间间打开房门,也不进去,看见没有纸笔就关上门,进入下一个。

画上的她从小女孩逐渐成长为少女,美丽动人,神情温柔,像是在注视着深爱之人。

画上的技巧也从有些稚嫩变得越来越娴熟,色彩搭配温暖,每一张都是精心绘制,毫不令人怀疑,作画者一定深爱着她。

是伯爵所画吗,看来他和妻子是青梅竹马。

不过,放这么多画像在这,平时走路不害怕吗?

无数张一模一样的面孔,直勾勾地看着走廊里的人,令人毛骨悚然。

而且还是自己的脸挂在墙壁上,这家女主人怕不是自恋狂。

哦,也可能是为了显摆他们的浪漫爱情。

含羞带怯的少女穿了一身婚服,然后是已婚少妇打扮,很快臂弯里又多了个娃娃。

咦?

秦欢皱眉盯着画看,这些画依旧好看,只是不知为何看上去有些晦涩阴暗。

明明画风都是一样的。

是光线的问题吗?

壁灯的光着实有些昏暗,让画看起来阴森森的。

此时,她终于找到了一间书房。她拿起桌子上的纸笔离开,转过身准备关上房门。

只是她还没有摸到,门便砰地一声关上了。

走廊里的灯光突然熄灭。

一声惊呼响起。

秦欢转身看向通往叁楼的走廊。

一个穿着裙子的女人身影,她站在叁楼,背对着秦欢,悲伤地掩面哭泣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