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成长(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存丰的侍从纵然不少,但都是从北辽落荒而逃,大多缺胳膊少腿,亦或身上有伤,对上萧承毫无胜算。

更何况他此时怒火中烧,纵使身上挨了不少刀剑划伤,也还是一往无前地向他的马车那里冲。

身后御林卫的声音渐渐近了,萧承的心中微微安定,他蹬在马背上,乘风而起,借帘其到了马车顶上。

他两手握住刀柄,狠厉地将刀‎‌‌‍插‌‎进‌‎去——

周存丰狼狈躲开,正要出去,忽而马车四裂,碎成了一块块木板。

他手上只有一把弓箭,对上持着刀的萧承,躲闪不急便被他砍到了左肩上,那是他被他S中的位置。

萧承眼睛里带着Y狠,猛地拔出带血长刀,用脚踹向他的‍‌‎‍‎穴‎‌口‍‌‎‎‍,将他踹到地上。

侍从将吐着鲜血的周存丰护住,又把他围在中间,手上拿着的剑不断地颤抖。

这个人实力太过可怖,那样多的人都未曾拦下他。现下被他们围在中间,依旧无所畏惧。

萧承丢了手中的刀,那上头沾了他的血,脏得要命。他站在最中间,仿若在睥睨蝼蚁一般:“现下逃走的,朕一概不追究。”

有些许人抖着丢了兵器,隐晦地互望一眼,驾马离去。

剩余的人身家性命皆在周存丰手中,更何况他们还指望着他带着自己回到北辽,怎么可能轻易放弃。

萧承眯起眼:“有骨气,朕会让你们死得安心。”

他身边没有一兵一卒,又丢了方才手中的刀,还能这般自傲地说出这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