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成长(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承挑了挑眉:“鼻子这么灵?”

他使了个眼色,萧钰立时便带着萧蕴出去了。

他挨近她,占了方才两个孩子的位置,搂住她的肩膀:“狗鼻子。”

他一靠近,药味便愈发浓郁。任卿卿剜他一眼:“你才是狗。”

他轻啄她一口:“是,你不总说我‘狗贼’、‘狗皇帝’么,咱们是狗夫妻。”

任卿卿捂住他的嘴,眼里满是怀疑:“别蒙我,哪儿受伤了?”

萧承咬了咬她的掌心,道:“哪有,狗鼻子出错了。”

他胡搅蛮缠,她便握着拳捶了下他,不料萧承倒吸了口凉气,脸上浮现出痛意。

任卿卿吓了一跳,伸手去扯他的衣裳,一眼便瞧见裹得严严实实的绷带,因着刚刚被她一按,上头透出来血色。

她有些急,起身要走:“我去找刘岩来。”

萧承牵住她,把她拉回腿上,头歪在她的胸脯上,道:“没什么事,方才包扎完。”

她打了下他没事的右肩,眼眶有些红:“怎么回事?孩子们受伤你也受伤?”

他按住她的手:“受伤了还打我,悍妇。”

她气恼极了,瞪他:“爱说不说。”

萧承叹了口气,头蹭了蹭她的颈窝,低声道:“遇见了几个刺客,被那群人偷袭了。”

终究还是不忍心,任卿卿的手搭上他的头,闷声:“你平素不是厉害么,怎么几个刺客就伤了你……”

他抬起头,极快地亲了她一口,道:“那会儿想你想得出神,一时不察,这才被偷袭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