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终老(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任卿卿羞恼地剜他一眼,方才小嘴被他‎‍‌肏‍‍得酸软,现下还在不停地流着口涎,却又不得不转过身去对着他。

萧承扬起手,重重地拍了下她的屁股,白嫩臀肉上瞬时浮现上红色的巴掌印。

他冷声道:“以前教你的都忘了?”

她咬了咬唇,转头用带着水光的杏眸可怜兮兮地望他,手撑在榻上,塌腰翘起屁股,将一片泥泞的‍‌‍小‍‎‌穴‍‎露在他眼前。

萧承眸里透着欲色,又是狠揉她的臀尖,边揉边打,道:“骚屁股再翘高些。”

任卿卿整个人只得又往下压,双膝跪着,努力地把屁股瞧起来。

见小妇人不断回头望他,他伸手捏了捏她的脸:“行了。”

她都想要了,他也没道理再勾着她。

萧承把臀瓣往两边掰,顺着那处将‎‌‍‎‌肉‍‎‍‌棒‍‌‌‎贴上去。又白又软的‍‌‍小‍‎‌穴‍‎一触到烙铁似的欲根,便开始瑟缩,连带着身下女人乱叫:“嗯啊……”

他轻笑:“叫什么,还没‎‍‌肏‍‍呢。”

话音刚落,他便抵住‌‌‍‍‎穴‍‎口‎‌‍‍,又快又狠地插到甬道深处。

“啊!”任卿卿掐着手闷叫,豆腐铺子在大街上,这儿虽是里间,她却怕被人听见。

萧承双手握着她的细腰,挺起腰开始不断‌‎抽‍‎插‎‍‌‌。

‎‌‍‎‌肉‍‎‍‌棒‍‌‌‎被花道紧紧地裹住,里头‌‎‍淫‎‎‍‍‌水‌‎越流越多,让他进出得愈发畅快起来,次次深入到最里头。

他一边‎‍‌肏‍‍她一边道:“掌柜的,你家这豆腐确实又嫩又滑,‎‍‌肏‍‍起来舒坦极了。改日也教教我娘子,让她也学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