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怕你突然兽性大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日宴结束已经是十一点,云齐天喝醉不能送客,是周渺冒着大雪将什么董事什么局长给送走。

“呕...呕...”

云夏瑶趴在马桶上吐了半天,浑身虚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祖苏下楼烧了壶热水端上楼,不经意间听到云齐天的笑声。

耷眼一看,卧室的门半阖着,云齐天根本没醉死,正抱着周渺亲吻。隐约间似乎听到人说:“我打算过年让瑶瑶跟沉家少爷见个面。”

周渺跨坐男人的腿上,手里隔着西裤按揉他的性器,“也行,我听您的。”

祖苏权当是没听到,上楼进到卧室,云夏瑶的礼服已经被脱在地上,只穿内衣在床上躺的四仰八叉,别说是个女明星,连做个名门小姐都不太合格。

倒了一杯水,祖苏把她拉到怀里,准备喂她喝一点,至少能好受点,刚才云夏瑶差点要把胆汁吐出来。

结果云夏瑶脑袋扭来扭去不肯喝,像是有人要毒害她一样,祖苏只好用力抱紧,把温水喂下去。

云夏瑶睁着眼睛,水汪汪的美眸望着她不知怎的就哭了。

祖苏以为是胃里吐的难受,把水杯放在床头,抹去她眼角的泪,把女人抱正,双手捋着她后背,像平时哄乔乔那样。

“你看看怎样舒服?是这样还是躺着?”

认识以来,这还是第一次祖苏这么温柔对她说话,云夏瑶虽然醉了,但脑子还有意识。

下巴抵在她肩膀上,红唇娇气地喏声:“你抱着我最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