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年将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年将至,‌‍‎‍娱‍‎‍‌‎乐‎‎‌‍‍圈‎‍‍‌进入一年最挣钱的繁忙期,祖苏接了两部剧做配音导演。

“叮”到账提醒的声音响起,云夏瑶真的给她打了十万块。

祖苏趁着中午休息的空档去医院把乔乔的药拿回来,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录音棚。

“好,这个再来一遍,台词再干净一点。”

里面新生代演员楼诚打了个OK的手势,然后清清嗓子,迅速调整状态录制。

这一遍明显嘴里干净很多,台词也清晰。

一般来说,这才是演员应该有的素质,如果不是演员有特殊要求的话,应该不会熬夜收工。

“导演,认识一下。”楼诚的经纪人伸手过来。

祖苏起身跟她握手,“珠珠姐好。”

许珠珠,圈里眼光最为毒辣的经纪人,带出的艺人即便不是大牌也是极具观众缘的,即便是安幂的妈妈见了,也得尊敬起身的人物。

就比如里面的楼诚,虽然热度不高,但出演过很多主旋律的戏,又是表演学院第一名,完全是走正小生的路子,星途可以说是未来可期。

“导演这么好的形象,不当艺人可惜了,听说还会唱歌是吧?”

“珠珠姐谬赞,就是乱唱的。”

许珠珠不予废话,直接递过去一张名片,“如果哪天想当艺人了,就给我打电话。”

面对跑来的橄榄枝,祖苏并不放在心上,恭敬收下名片,又开始录制。

七点钟,祖苏出门坐公交,安幂突然打了电话,说要喝一杯。

“不了,乔乔还在家等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