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续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夏瑶:家里怀疑我们是假的。

这不是很正常吗?周渺那双眼当天不就识破了吗?

祖苏:然后呢?

云夏瑶:所以你的任务还没有结束。

末了,云夏瑶又追加一条:加钱十万。

祖苏忍俊不禁,回道:好!

“傻笑什么呢?”安幂皱眉问道,“咋了,让生活逼疯啦?”

祖苏把手机装进口袋,“没有,接了部戏。”

“真的假的?哪个导演的?”

“不出名,你不认识。”

安幂吃得满嘴红油,一次性手套上也都是油渍,拿起酒跟祖苏碰了一个,“苏,我安幂答应你,以后肯定给你介绍个大制作,让你好好在录音棚里待一个月。”

“嗯”,祖苏跟她干了。

龙虾最后也没吃完,江雨桐喝得小脸红扑扑的回去,安幂喝高了,拉着乔乔在床边唱儿歌。

祖苏撕开她的手,“乔乔,你先上床睡觉,我把安幂姐姐送到车上去睡。”

“苏,你竟然要把我送车上,那多膈人啊,我不干,我会寝食难安的。”

祖苏半哄半骗地把人拉下楼,打开车门,把人塞到后座,然后转身上楼去。

农历年的第一天,乔乔凭借着年纪小,收了不少红包,高兴的合不拢嘴。

“你要出去?”

“嗯,带乔乔出去转转。”

“我也去,你等我一下。”江雨桐回屋拿了个围脖,牵着乔乔的手一起下楼。

现在市里不允许放烟火,满街的红灯笼都是电装的,霓虹灯彩在雾蒙蒙的清晨变得不那么真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