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想做好人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车到影视拍摄基地,祖苏给云夏瑶发消息、打电话都没有回音,后来冒充给云夏瑶送东西才进去。

云夏瑶住在酒店四层,没有电梯只能爬楼,“咚咚”敲了两声,门从里面打开。

遮阳窗帘拉的严严实实,房中无比昏暗,祖苏刚走进,腰上就被什么东西抵住。

“别动,举起双手。”

祖苏无奈含笑,双手举起来,“你们这些卧底可真有意思,总喜欢在天台见面。”

云夏瑶把她转过来,一身深绿色戎装,长发盘起,颦笑间都英姿飒爽,“可我并不想做好人。”

说完,她丢了道具枪,抱住祖苏霸道激吻。

“唔”

祖苏猝不及防地后退两步,身体直接被挤到墙上,摸着膈人笔挺的军装,推开她问:“一会不用拍戏吗?”

云夏瑶忘情地吻,从唇缝里模糊地吐出:“下午有”

“那你...唔..”

祖苏嘴巴都被亲到变形,她忽然觉得女军阀这个角色很适合云夏瑶,长相斯文漂亮,但性格十分野蛮。

“嘶...”祖苏一把推开她,抿唇摸了摸,“你怎么总喜欢咬我?”

云夏瑶手撑在墙上,挑起她的下巴,“我要是不叫你来,你是不是就没想过来看看我?”

“我是真没时间。”

“没时间?”她用力扼住她下颚,“祖苏,我最讨厌人骗我。”

本就激浪滚涌的眼睛里忽然就窜起一股无名之火,云夏瑶叁两下解开衣领,里面穿着白衬衫,钳住祖苏的下巴狠狠咬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