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床很开心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湿热的舌头在‎‍‎‍‌阴‎‍户‍‎‌‎‍上舔舐,云夏瑶连心都开始发颤,双腿微微发抖,小腹时起时落。

“啊..嗯~”

勾人的尾音让祖苏更加大胆,抱着她的双腿,舌尖顶开两片幽湿的‍‌阴‍‌‌‍‎唇‍‌‎。

红红的小‌‌‍阴‌‍‎‎‌核‍‎极为可爱,像是沾着水露的果实,祖苏身上勾缠住,吸入口中。

“啊..啊轻点..别咬..啊...”

云夏瑶像是被抓住了把柄,忽然就开始求饶。

祖苏却并不听劝,反而更加用力的用舌头压着‎‌‌‎阴‍‍蒂‎‌‎‌‍,云夏瑶身体连连抽颤,眼角滑出两道清泪。

“好爽..不要玩那里...祖苏啊..”

上次云夏瑶就被她给口尿了,可想而知这里多么敏感,祖苏把她又是吮又是啃,把‍‌阴‍‌‌‍‎唇‍‌‎弄得肿起来,云夏瑶爽得低泣哀求,双腿箍紧她的脑袋。

“不要...王八蛋,啊...啊...混蛋..啊..啊..”

云夏瑶口口声声骂着,但双腿却越加越紧,私处小泉似的流着‎‌‎淫‎‍‎‌水‌‍‌‎,被尖牙啃得又麻又疼,层层快意像是排山倒海般来袭。

忽然间,长舌一下深‍‎‍‌‎肏‍‍‌‌‎入‍‎‌‎阴‌‌‎道‌‌‎,她爽得打了个激灵“啊”。

舌头在里面深入浅出,‍‎‌‎阴‌‌‎道‌‌‎里的媚肉被她舔的舒服又羞耻,云夏瑶感觉自己被推到从未经历过的地带,可怕又带着惊人的吸引力。

“啊...慢点‍‎‍‌‎肏‍‍‌‌‎,慢点‍‎‍‌‎肏‍‍‌‌‎,受不了..受不了了...”

就在快到了顶峰后,‎‌‌‎阴‍‍蒂‎‌‎‌‍被重重咬了一下,云夏瑶的身体好似被电击中,爽得她全身发麻,脚趾蜷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