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惊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二点杨惠来酒店给云夏瑶送餐,敲了敲门,“云小姐,吃饭了。”

房内窗帘紧闭,床上两个女人正热情交缠,犹如蛇缠着藤蔓密不可分。

云夏瑶环抱着祖苏仰躺在床沿上,头悬空着,凌乱的长发搭在地上,像水中风海藻,幽幽颤颤。

“云小姐?你睡了吗?”

此刻,祖苏正用私处亲密无间地磨着云夏瑶红肿的‎‌‌‍小‌‍‎‍‌穴‎‌‍,每次密密麻麻的酥感都让彼此得到难以言喻的妙感。

“嗯~”

云夏瑶止不住冒出声,身体和灵魂都好像有了归属那样满足,用手捂着嘴,脸憋得通红。

“云小姐?您没事吧?”

云夏瑶流出的‍‌淫‍‎‌水‌‌‎‎涂湿了祖苏,磨起来细腻又顺滑,她加大了力气,蹭到女人的‎‎‍‌‍阴‌‍核‍‌。

“啊..”呻吟从指缝中渗出,云夏瑶‎‍欲‌‍‍‎‎火‎‌焚身,像是有人点了一把火在身体里,只有祖苏能浇熄。

“云..”

“滚出去”

门口的杨惠立刻就噤声离开,祖苏频频顶着她的‎‎阴‌‎‌‍‎蒂‌‌,云夏瑶爽得直流眼泪。

不知过了多久,室内的凌乱一地的衣物,以及波浪层迭的床单,无一不暗示着方才的疯狂。

浴室里水声哗啦哗啦,云夏瑶阖上眼靠在祖苏怀中,脸上妆都被汗水洗掉,素颜的美色呼之欲出。

洗过澡,祖苏叫了外卖,两人坐在窗前吃饭。

祖苏看她提不起精神的样子,“下午什么戏?”

“忘了。”

祖苏放下筷子去找剧本,几乎崭新的剧本让她感受到导演的无助,“你不背台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