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一岁的第一天,唐时芜干了一件疯狂的事。

她吻了一个才认识一天不到的男人。

早上睡到了十点才起,一打开微信,满屏幕都是祝贺。

挨个礼貌回复后,已经到了十点半。

点开备注是“妈妈”的聊天框,几条60秒的超长语音赫然映入眼帘,唐时芜将手机放在洗漱台上,一边刷牙,一边播放,入耳便又是那些内容:

“十五,今天你生日,吃点好吃的,等你回来,我们再为你庆生……”

“你保研的事情已经搞完了吧,今年可一定得回来,爸爸妈妈都想你了……”

“要是有男朋友了,也可以带回来给我们看看,隔壁小靳过几天要带女朋友回来,正好咱们两家再聚聚,上一次都是多少年前了,这些年你们这两个孩子一个比一个忙……”

唐时芜按灭了手机,对着镜子浇了一捧水到脸上。

镜中的女孩秀鼻挺翘,唇线分明,下唇饱满,笑起来时,唇角就现出一对清浅的梨涡,显得妩媚勾人。可偏偏生了一双含羞带怯的圆眼,配上左眼眼角一颗浅红的泪痣,将面中的几分风情都盖过,满眼都是清纯无辜。

随便涂了脸,唐时芜套了件防晒衣就出了门。

如今学校早已放了暑假,宽阔的人行道上稀稀拉拉几个留校的学生,粗短的影子在烈日下都变得恍惚起来。

这不是她第一次暑假不回家。

从到帝都上大学开始,每年逢暑假,她都有各种理由拒绝回颂城。大一说要留在帝都好好玩一个暑假,大二说要实习,到了大叁她甚至有了更正当的理由——要参加各个学校保研的夏令营。如今她在学校已经待了快一个月,也已经拿到了四个学校的offer……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