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昨晚顾言泽红着脸,眼角还带着泪,俨然一副被欺负狠了的模样,还是点头答应了她,随后便急匆匆的想要逃离。而她却是一把拦住了他,伸手就往人家的小弟弟上按,还说着什么要帮他……

活像个调戏良家少男的恶霸。

杀了她吧,活着还要拥有这种尴尬的记忆,太痛苦了。

还好顾言泽实在是正人君子,即便是她疯成那个样子了,他仍然是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拒绝了她。

“你今晚是喝醉了,先好好休息,不用管我。”

他这样说着,抓起衣物就冲进了浴室,然后,然后他似乎是洗了很久,久到她都已经倒在床上睡着了。

睡意朦胧中,她还察觉到有人将她轻轻抱起,把她那吹的半干的头发梳顺后又轻柔的吹了一遍。

面对第一天认识的女流氓,他居然还能做到这种程度的以德报怨,说明他是真的素质高。

唐时芜心中泪流成河,揉了揉脑袋,便听见了顾言泽的敲门声。

“学姐,你起来了吗?我买了早餐。”

坐在顾言泽的面前,唐时芜只觉得无地自容,这是怎样宽广的心胸啊。她却像个老色批,只知道馋人家身体,又是强吻又是非礼的。

“怎么了,不合胃口吗?”

见她吃的艰难,顾言泽只以为是买了她不喜欢的早餐,起身就想再去买。

“哎,没有没有,都是我喜欢的——而且现在都快十一点了,也不好买了吧?”

顾言泽坐了回去,望着唐时芜低着头时微微眨动的眼睫,脸颊就是一阵发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