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霸凌(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言泽如今就住在唐时芜对门,回房前,他缠着吻她,也顺势进了她的房间。

“顾言泽,你就这么喜欢……接吻?”

唐时芜一边捂住被吻得红肿的唇,一边愤愤地质问着他,脸颊耳垂都还带着未退的红晕,可怜又可爱。

“嗯,我喜欢和你接吻。”

顾言泽搂住她腰肢的手臂又紧了紧,笑道:“不只喜欢吻你,还喜欢抱你。”

他的声音清澈干净,大方说出了这种令人害羞的话,还不以为意地凑上来含住了她的耳垂,惹得她又是一阵轻颤。

被羞恼的唐时芜赶回了房间,顾言泽脸上的笑容也减淡了几分。

听杜若琳说完那番话后,他就试着搜索了唐时芜的名字,结果没有显示出任何相关信息,更别提初中时期的事情。

想起那张照片上女孩哭红的眼睛,他舍不得直接去问唐时芜,就只好采用迂回的办法自己寻求真相。

借着刚刚待在她的房间的契机,他也在她的毕业照上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唐时芜初中毕业于留芳中学,班主任是一位名为陆兆的老师。

再次搜索这位陆兆老师的信息,求职招聘网上的一份简历却引起了他的注意。

“顾先生,您找我有事?”陆兆穿着一身简单的白衬衫,银框眼镜后是一双疲惫而无神的混浊双眼,他始终低着头,即便抬起,也不敢与人对视。

顾言泽只是笑了笑,“陆老师,您放心,会有报酬。”

“只要您能如实回答我的问题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