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霸凌(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五,你为什么都不会在意他去见谁呢?”

“这段关系里,你别欺负小顾。”

被姚青这么一说,唐时芜也开始感到了一丝心虚。毫无疑问,她喜欢顾言泽,可这份喜欢远没有到爱的地步。

不管是段茹还是母亲,都是叮嘱她不要欺负顾言泽,她起初觉得好笑,现在看来,不过是因为顾言泽那汹涌的爱意太过明显,而她看起来却是不咸不淡的。

一时冲动,她到底还是出了门,然而走到了街角,又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他。

“十五?小顾今天怎么没和你一起?”正在遛狗的王阿姨一见她就开始问顾言泽。

这个家伙,还真是讨人喜欢。

唐时芜腹诽两句,笑道:“他今天见朋友去了,我随便出来逛逛。”

“啊?又见朋友?他昨天还在这个咖啡店和一个女孩聊天呢。”王阿姨大大咧咧说出口,忽然觉得不好,又补充道:“他看起来可严肃了,冷着脸吓人的很,看起来更像是谈正事的样子,哈哈,十五你也别多想啊。”

唐时芜不知为何,下意识地问了一句:

“那女孩,是不是带个墨镜,穿着很潮流?”

“对对对,原来你们互相认识,我还怕我老婆子说错话让你们小情侣产生误会哟。”

顾言泽,为什么会和杜若琳联系?还是说他今天也是去见她?

回了家,姚青刚想问两句,一见她魂不守舍的样子,也只好默默看着她进了房间。

阳台的栀子花散发着阵阵幽香,它的影子投在了地面,却是张牙舞爪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