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守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时芜和初中时的同学早就没了联系,但是毕竟都是颂城本地人,消息还是传了出来,得知杜若琳涉嫌贩毒时,她心中震撼有余,还感到一丝怪异。

按照杜若琳的家世,她并不需要通过贩毒获得钱财,又为何会这样做?

“阿芜……你不要再接近那个靳凌霄了。”

她刚洗完澡,顾言泽就出现在门口,神色凝重。

他本想借着生意上的手段敲打一番杜家,再抓住杜若琳的把柄教训她一番。查到杜若琳可能吸毒时,他也只打算借此将她送入戒毒所,顺便让她不再出现在唐时芜的生活中。

可他还没来得及行动,杜若琳就已经因为贩毒而获罪。

这只能说明:靳凌霄,比想象中要危险的多。

几乎无法查到他的身世背景,而充斥着各类光鲜亮丽奖项的履历,也毫无破绽。如果杜若琳是因为他而入狱,那就绝不能再让他靠近唐时芜。

唐时芜似乎有些惊讶,她发丝湿润,正拿着毛巾一下一下擦过,脸颊也还带着红晕,睁大了眼睛望着他:

“怎么了?”

虽然她本身就已经和靳凌霄没什么联系,但是从顾言泽的角度来说,这个要求是颇有些突兀的。

“他这个人很危险,我怕你受伤。”

见她愣神,顾言泽十分自然地拿过毛巾,温柔地替她擦着头发,凑近了脸认真道。

她没再多说,只是乖乖点了头。

可到了晚上,那挥之不去的疑惑又缠绕着她,使她无法入睡。久违地拉开了阳台的窗帘,唐时芜就这么发起了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