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修罗场(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颂城气象局报道:受大陆暖脊影响,目前屿晴、望桥南、新山部分区域最高温度已超过40摄氏度,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升至40摄氏度以上,请广大民众注意防范。高温中暑是……”

听着清晰的广播声,窗外的景色飞驰而过,唐时芜有些心不在焉。视线悄悄转移到一旁的顾言泽,发现他也转头望着车窗外的青绿色彩,只有绷紧的下颌,暴露了他的不安。

靳凌霄这一次没再故意飙车,一路上安安静静的,什么都没说。

最近一段时间,颂城的温度持续走高,让唐时芜整个人恹恹的。就在这时,唐远珂突然提出让她带着顾言泽去昌岱老家避暑。

颂城虽然临海,但是往里的昌岱区却是群山环绕,而且相比于屿晴的冬冷夏热,昌岱一年四季都能维持20度左右的宜人气候,不少人到了冬夏时节,都会去昌岱旅居一段时间。

唐时芜的奶奶早年丧夫,独自将唐远珂抚养长大,后来也仍不愿搬离昌岱。他们拗不过老人的犟脾气,便每年得空就来看望她。

可问题就出在——唐远珂一定要靳凌霄和他们随行。

这个要求可以说是毫无道理,靳凌霄不过是一个邻居家的孩子。无论是他们去避暑,还是去看望奶奶,都与他无关,带上他的意义何在?

可唐远珂与靳凌霄聊了将近一个小时后,便坚持要他陪着唐时芜他们一起去昌岱,靳凌霄也没拒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