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修罗场(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山也是颇费体力的。

运动废柴唐时芜走在一望无尽的阶梯上,很快就没了力气,气喘吁吁。此时正是昌岱本地人的饭后散步时光,林间阶梯上,有不少摇着蒲扇的大爷大妈都在往上走,他们有说有笑,步履轻松,显得她更加虚弱。

“你们先往下走吧,我走得比较慢……”

顾言泽看着她喝完,接过矿泉水拧紧瓶盖后,直接蹲在了她的身前。

“我背你。”

“啊?”她愣了几秒,脸便红透了,急忙摆手道:“不用不用,我自己能走——”

“让男朋友背一下你,没关系的。”

顾言泽伸手捏了一下她的小腿,侧过头认真道:“你体力本来就不好,如果今天坚持走了,明天估计全身都会酸痛。”

从体力不好这句话出来的一瞬间,原本在一旁冷眼看着他们拉扯的靳凌霄转过身就直接走了,留下一句阴阳怪气的话:

“真好,二十多岁还有人背,十五的魅力真大。”

“……”

唐时芜满头黑线,也不想再和靳凌霄互怼了,犹豫了一瞬,还是趴到了顾言泽的背上。

看起来还是单薄少年的模样,顾言泽的背却是极宽阔的,她趴在他背上,看着他的发丝微微汗湿,被山间凉风吹起,与山脚朦胧的光点交错着,令她莫名有些紧张。

他肩颈处并不像是一般男孩子那样带着咸湿的汗味,反而散发着淡淡的香气。

“顾言泽,你怎么这么好啊?”

她说话之间,气息就落在他耳后,让他身体更加绷紧。坚硬的后背上,属于她的柔软温热就这么紧贴着,他甚至隐约还能感受到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