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遗忘(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言泽一直都很粘人,最近尤其明显。

每时每刻,眼珠子都恨不得黏在她身上,像是生怕她跑了一样。

“我只是去买个东西而已……你不是还要帮奶奶择菜吗?”

这两天是她的经期日,早上起来感觉小腹隐隐有些坠痛,果然是来了例假。现在不过是想去买个卫生棉条,他也眼巴巴地望着。

“你快点回来啊,饭马上就好了……”

顾言泽一直送到了门口,一边在围裙上擦着手,一边嘱托着,让唐时芜有些哭笑不得。

这家伙完全是把她当小孩子在看嘛。

买完东西出来,还没来得及拐弯,就听见了转处熟悉的声音。

靳凌霄这几天早出晚归,他们能够见到的时候很少,陡然听见他的声音,甚至让她感到有些不习惯。

“你确定你看见凌远了?”

他的语气有些急切,似乎在催促对面的人,另一道陌生的声音便答道:“应该没有认错人,就在梦湖公园那里。”

凌远……这个名字颇有几分耳熟,在唐时芜的印象中,她似乎是听说过这个人的。

是谁呢……

“行了,你让大家都注意一下,一旦他来了这附近,就马上告诉我。”

不小心听到了这么没头没尾的一段对话,唐时芜也没放在心上,等到他们离开,就慢悠悠晃回了家。

被何梅欢那样直接地警示了一番,靳凌霄在他们面前却仍然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不过他似乎在忙着什么,连打扰唐时芜的时间都很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