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遗忘(2)【Рo1⒏ru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靳凌霄记忆中,遗鹊山山腰处,有一间十分简陋的猪棚,大概是某个养殖场搬迁后遗留下来的。

他被锁在那个猪棚里,度过了五年时光。

吃的是凌远带回来的剩饭剩菜,穿的是垃圾桶里捡来的破烂衣裳,还要充当凌远的出气筒,身上几乎没一块好肉。

到了冬天,就算昌岱气候得天独厚,山腰却是寒冷刺骨,他身上的伤口往往会冻得开裂,渗出一股股的脓血。

“你想不想回到靳媛身边?”

有一日,凌远突然这样笑着问他,他点了点头,不自觉用手护住了头,生怕下一秒落下来的又是一顿毒打。

说来也奇怪,尽管过着流窜的生活,凌远的容貌依旧俊朗,就连穿的衣服,都是干净整洁的。

和一旁蓬头垢面的靳凌霄,不像是一个世界里的人。

“跟我念,‘妈妈,救我’。”

“妈,妈……”

“妈,妈——救,窝。”

“对,”凌远拿手机对着他,笑了起来,接着诱哄道:“再大声一点,说的清楚一点。”

“妈妈——救我——”

凌远蹲了下来,摸了摸他的头,露出了从未见过的温柔笑容。

靳媛和靳谟想必都是收到了这个视频的,他初回到靳家时,还听到过别人在背后模仿他。

“妈妈,救窝——哈哈哈哈,你不知道,他跟个小鸡仔一样,脸上也是脏兮兮的,哈哈哈哈,妈,妈……”

乐了一阵,那些人便带着嬉笑声远去了。

这个绑架视频发了出去,却没得到任何回应。凌远气急败坏,揪住了他久未修剪,已长至小腿的头发,按着他往墙上撞。鲜血糊到了眼睛上,他没有感觉到疼痛,反而在期待着这黏稠湿热的血液流干的那一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