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8

你又陷入梦里。

此前你很少做梦,可不知为何,你近期做梦的次数逐渐增多。

这次你的梦是一场翡翠色的梦。

混浊的绿色充斥你的视野,万物仿佛覆盖上绿色泡沫般的外膜。身上有些刺痛,但这样细微的感受不足以令你清醒,你在混浊的世界里跌跌撞撞。

窸窸窣窣的声音在吟诵,说的是什么,你不清楚。

你不用想太多,你是快活的,无知无畏地快乐,天旋地转也不怕,天翻地覆只是一种感受。

混乱、无序、还有污浊的绿是填满你的所有。

但你不喜欢。

抗拒的念头如嫩芽,从萌生到破土,即使被碾碎一万次,也拥有顶撞岩石的勇气。

你不喜欢这个充满混浊色彩的世界,即使它美化了你的视野,你之所见的一切都是那么神奇,脆弱如泡沫,刹那即永恒。

反抗往往伴随鲜血与死亡,即使只是拒绝一份赐礼。

你从浊绿的深渊不断往上爬,逃离了美好而虚假的生命,无视深渊的怒吼与谴责,你感觉自己都快要被融化掉。

可你知道、可你知道的,你的灵魂正脱离物质上的束缚。

如果是在梦里,那么这代表……你自由了。

129

浊绿深渊之中,眼睛一直看着人类。

这是人类又一次从祂的意志里逃脱。

触肢的缠绕无法令她留下,巨爪的挽留无法令她停住,浩瀚的思维无法令她淹没,明明是脆弱到一碰就碎,却有无可比拟的精神力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