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放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

‍‎‍‌‌肉‌‎‍茎‎‌‎‌随着步调深进浅出,每滑出一截后又上顶着撞击腔壁,直到被抱进房间里躺下,才完整地从你逼里退出。你绷紧的甬道轻颤着一时无法合拢,像被瓶身撑开后松了的肉套。肥硕蚌肉上沾染着浓稠的白浆,热精使得本就滑腻的逼口更是浸泡了一层油光,翕动不止的逼口只并指就能全根插入,指腹碾着腔壁毫不费力地捅进,往着不同方向扩张。

失守的巢穴被叁指捣得一片狼藉,逼口轻颤,你吐息不稳地呻吟:“哈…啊…”只觉得脑袋都‌‍‎‎‍被‍‌插‌‎得成了一团浆糊,迷迷糊糊。

陈清来展开手指摸索着你柔软弯曲的甬道,“感受到了吗?我的手指。”它鞭挞着你的内壁,被潮液湿润过的腔道湿滑无比,叁指进出带出水液,拍打出湍急水流,陈清来并着手屈起指节,抠刮起来:“湿得都包不住了…小‎‍‎骚‍‌‎逼‎‍‍‌。”你弓起腰,试图逃离他攻击你‎‌阴‌‍‍‎‌蒂‎‌‌‍的那根指腹,他却将埋于逼里的手指飞速摆动,抠着内壁往外拉,又顶着外翻的穴肉往里插。“对…夹紧一点。”他喟叹着贴上你的脸颊,轻柔地落吻在你唇边。

那种羽毛掉落在脸上的触感不轻不重,搔刮着嘴唇摩挲上面的皮层,“哈啊…”你被他的手指摸得‎‍‍淫‍‍‎水‍‌直流,收缩的蕊瓣贪婪地吮咬着他的指根,你清晰感受到他指腹上的纹路,如何开拓着你的甬道,屈起手指在腔壁上抠。

你吐出舌,呻吟声渐渐迷乱,挺着腰将‌‌‎奶‍‎‎‌‌子‌‍‎在陈清来脸上磨蹭,翘起的奶头擦过他的唇。立马被含吮,他的牙齿张合着轻咬,尖刺的疼痛自那一点蔓延,激得你浑身一颤。‌‎乳‎‌‎‍头‌‎‎‌被口水打湿,整圈乳晕缀着细碎的光,遍布红痕的奶团被掌心挤压,又推搡着用指尖鞭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