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钟离】食岩之罚1(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离在轻策庄有一处房产。

这里青山白水,晴天时阳光从竹林漏下斑驳的叶影,风带着山涧水流清新的气息吹拂而过,耳边是沙沙的叶响和潺潺的水声;清晨或午后或黄昏,得闲时饮一杯茶,闲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到了夜晚,搬一把藤椅,望着万里星河乘凉浅眠,是再好不过的度假胜地了。

但是荧不这么觉得。

她现在整个人呈“大”字,双臂和双腿分开,被岩元素凝成的石块绑在一根巨大的石柱上,一脸茫然地看向面前悠闲坐着饮茶的男人。

男人穿着一身白底黑领的衬衣、高开叉的黑袍、黑色长裤,黑发垂在耳边,发尾微微泛着棕色,耳垂上坠着单边的耳饰,金棕色的眼睛微阖,眼尾一抹勾人的绯红。

他闲适地吹了吹杯中冒着热气的茶,语气平稳:

“你不该回来。你若是在其他六国游历,或是离开提瓦特大陆,我尚可网开一面。不过,你既然来到这里,想必也是做好了面对后果的准备。”

荧莫名其妙:“你是谁?这是哪?你认识我?”

男人没理会,微微抬手,身后的石块活动变形,她就被压到了他面前。男人放下茶杯,捏着荧的脸颊迫使她抬起头,垂着眼睛打量了一会。

“瘦了。”他平淡地陈述。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抓我?”她有些害怕了,扭着身子挣扎,“赶紧放开我!我警告你,你这是非法限制他人的人身自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