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魈】我的竹马不可能这么甜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魈第一次被放鸽子了。

他在提瓦特中学里是一个特立独行的“怪人”。虽然因为脸好看,有幸晋入“提瓦特十大校草”,但是因为性格言行太过古怪,几乎没什么朋友。

其中有一点就是,偶尔在上午的最后一节课,老师会拖堂,但是魈总是打铃即下课,也不管老师是否还在讲,坐在靠门第一排的他直接起身推门而出。一开始老师还会训斥,后来看他屡教不改,成绩又一直名列前茅,就干脆假装看不见。

没有人知道,他执拗地早早等在食堂对面的树荫下,是担心错过荧下课。

但是今天没有等到,他站在树荫下等了十分钟,才等来一条短信,荧说她跟派蒙一起去校外吃午饭了。

——这样啊,她有了新的朋友。

魈垂着眼睛反反复复、一字一句地将那条短信看了好几遍,才接受这个事实。他看了一眼食堂,没什么胃口。于是转身出了校门,漫无目的地顺着街道闲逛。

直到走到某一家米线门口,那道熟悉的背影他无论什么情况下也不会认错。

她正在笑着听对面女生说什么,然后吸溜一下把咬到的米线全部吸到嘴里,腮帮子鼓鼓的,嚼了几下咽下去,又烫得张开嘴直哈气,眼尾都烫得泛红,阳光一样的金眸里波光粼粼。

可爱……想日。

魈的喉结微微滚动了一下,有些狼狈地将手‌‎插‍‌进‌‌‍‎‎裤兜,调整了一下某个硬挺的位置。

“哟,那不是魈吗?”派蒙朝荧挤了挤眼睛,“都追到这来了,还说没‎‍‌‍‌奸‍‍‎‌‎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