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魈】我的竹马不可能这么甜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架斗殴当然不是小事,何况双方都是家里有矿的主。但是这件事是转校生先挑的事,魈又是学校出了名不近人情的学霸,老师本就偏向魈,即使请了家长来,钟离也摆出一副“你说的有道理,但是以普遍理性而论,我家孩子没错,他被打是活该”的态度。

对方家长倒是想闹,但是一来璃月集团比他们家强太多了,想要打压那是分分钟的事,二来钟离不嫌事大地把空叫来了,一听妹妹被人欺负,空差点没撸起袖子把转校生再揍一顿,扭头就放狠话让他们家走着瞧。

最后对方为了避霉头,把刚转学的孩子又转走了。

而魈,再怎么说到底是把人打得不轻,老师还是象征性地罚了他一篇检讨。

第二天早上上学,魈就看到荧一大早站在他家门口等他,红着脸吭哧吭哧了半天,才从身后掏出一沓信纸,满满写的是一篇检讨。

“不必。”他冷淡地说了一声,骑上自行车就走。

谁知荧一急,伸手去拽他的衣角,他刚骑上车蹬的那第一下又快,一下子把她带倒在地上,从膝盖到白皙的小腿擦出一片血痕来。

魈被她吓了一跳,把她带回家去处理了一下伤口,看她伤成这样也骑不了车,就让她坐在后座上载着她一起去学校了。之后几天两人一直共骑一车,荧直到腿伤好了之后,也没提自己单独走的事,不知道为什么,魈也没有提。

*

魈学习好,又会打架,那时他在荧眼里几乎比哥哥还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