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炎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羡拖着行李箱下了车,走在路上,C城夏日叁十八度的高温烤得地面滚烫,蝉鸣在炽热的空气中都显得有气无力起来。

她的心情却无比轻快,毕竟呆在酒店一方狭小的空间太久,现在却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气。

不过这种轻快没有保持几步路,叶羡满脸烦躁地把行李箱拖进小区,迎着酷烈的阳光走了几十米,终于回到了暌违数年的家。

她翻出钥匙,开门进屋,冷气扑面而来,女人摘下口罩,愉悦地眯起眼,深吸了一口沁凉的空气。

享受了一会儿她才睁开眼,环顾四周,没人,她的傻弟弟也不在,估计是出去打球了。

她疫情开始以后就没回过国了,当时叶言还是个高一学生,整天苦着脸坐在书桌旁刷题,现在应该都高中毕业了吧?

懒得想太多,现在她唯一的想法就是洗澡。

叶羡把行李箱丢在玄关,一边朝浴室走一边把开衫脱掉,上半身只剩一件黑色的背心,柔软的两团乳露出半边,蒙着细汗,凝结成几滴,往下缓缓滑落。

浴室近在眼前,叶羡急不可耐地推开门。

然后呆在原地。

弥漫在空中的,是微凉的空气,混着清冽的芳香扑面而来,她的视线里撞入一张俊美的面庞。

站在浴缸里的男孩子眉眼精致,轮廓清晰深邃,略透露些青涩的少年气息,可是身材却已经是成年男人高大挺拔的骨架,肩膀平而宽,胸肌阔而广,再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