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醉吻(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晚,山脚下的酒吧,灯光氤氲,琥珀色的酒液在杯中旋转,最后缓缓倾倒入女人的口中。

叶羡放下酒杯,慵懒地靠在吧台,眼眸湿润,已然有些微醺。

“你带两个小孩来酒吧,家长不会有意见吗?”沉初玉问。

“都十八岁有自主能力的成年人了,没什么好管的。我妈就不会管。”叶羡两指拈着酒杯,晃荡酒液,跟随乐声的音调。

舞池里一众‍‎男‌‌‎‍‍女‎‍‌‎纵情舞动,狂欢忘我,她却透过重迭人影,看向另一边靠窗坐着的颜默。

叶言这个话痨不知道又在对他说什么,似乎他也没在听。酒吧纷乱靡丽的灯光闪现在少年过分出挑的容貌上,他却只是神色漠然。

仿佛入定,四周飞舞流光皆莫能扰。

女人眼中雾气更浓,手指不安分地在玻璃杯上划动,指腹贴着酒杯摩挲,像是在撩拨人的肉体。

他眼里染上欲色的样子,是怎样的呢?

叶羡从椅子上跳下来,脱掉外套,露出线条漂亮的肩膀和手臂,随后拎着外套朝两个男孩走去。

“你去干嘛?”沉初玉叫住她。

叶羡回眸一笑道:“蹦迪啊,叫他们帮我看下东西,你来不来?”

“当然来!”

叶羡流畅地融入到舞池中间,舞曲的旋律振动着她的心脏,弥漫开来的香水和酒液混杂的馥郁熏香,缓慢地、无声地渗入到她的发间。

酒精麻痹人的神经,原本被理性压抑的欲望,毫无阻碍地像洪水一样倾泻而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