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野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羡做了一晚上的春梦。

梦一醒来,她就接到了皮埃尔的电话:“宝贝,起床了吗?”

“刚起。”宿醉醒后,她头昏昏沉沉,满脑子梦的断片,一幕幕闪现。

叶羡甩了甩头,闻到身上的酒味,皱着眉头起来:“晚上一直在做梦。”

男人轻笑道:“有梦见我吗?”

叶羡几分愧疚,扯谎道:“不,是噩梦。”

她向来是个干脆爽利的人,不喜欢了就会提分手,不会让自己陷入感情和道德的纠葛之中。

但这次太不一样了,她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还是爱着男友的,但她在被‎‌‍诱‎‌‍‍‌惑‎‌‎,在被考验,在动摇。

因为那美丽却掺着毒液的欲望,罂粟一样致命。

叶羡忽然想问皮埃尔能不能来中国陪她。

但话还没出口,她便咽了下去,皮埃尔完全不懂中文,英语也就法国人平均水平,来这里只能和她一个人交流和说话,她不能强求他脱离自己的交际圈,过来只守着她一个人。

两人聊了几句,叶羡道:“昨天喝了酒,我现在去洗个澡,不聊了。”

她在洗澡的时候,回想起了昨夜的梦。

梦里的颜默和现实中完全不一样,他平常这样冷,但在梦里,他的眼神格外逼人,炙热的、狂热的,直勾勾地定在她的脸上,像火苗一样灼着她的身体,让她湿得一塌糊涂。两个人在黑暗中热吻,呼吸沉重有如野兽。

她梦见床边藤蔓丛生,缠结成墙,墙上开满了暗红色的玫瑰。在花与叶的光影下,他们肆意交欢,绞在一起的‎‌男‍‎女‎‍‍‌‌性器间不断淌出晶莹的液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