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狂热(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行人玩到暮色降临,游人逐渐稀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隔好几年没穿脚上这双凉鞋,磨合得不够,她的脚踝被皮革勒得生痛,走了一天下来,擦出了一道红痕。

颜默先发现她不自然的步姿,问道:“是不是不太舒服?”

叶羡搪塞道:“还好,只是有些累了。”

齐珧在一旁自上而下地观察她,忽然道:“姐姐,你的脚那里磨出血了。”

叶言急吼吼过来,蹲下来察看了下她的伤口,语气很严肃:“姐,我送你回去吧,再走路只会更严重。”

叶羡被他们叁个小孩围着关心,有些感动,又有些哭笑不得:“别这么大惊小怪,不是什么大事。而且叶言你不是之前就很期待晚上和同学一起唱歌吗?”

“我可以送。”颜默突然出声。

叶言想到他早上是骑摩托过来的,赶忙出声反对:“不行,你之前在云南摔过,怎么能载姐姐?”

叶羡还是第一回听说有这事,一脸惊讶地望着颜默。

颜默平静地解释:“云南那次是因为在环山公路上开得很快,再加上地面结冰,如果我载着人不会这么冒险。”他偏头看向叶羡,逆着暮色的脸上笼了一层薄纱样的光:“走么?”

叶羡早就感觉出颜默没有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但也没想到......

叶言还欲阻拦,叶羡却开口道:“就这样吧,叶言你在这儿好好呆着,晚上再见。”

叶言目瞪口呆望着两个人的背影,上前欲追,齐珧却站在一旁冷静地阻止他:“姐姐决定的事你能改变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