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勾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淡的光线落在二人身上,勾勒出一小方隐秘的空间。

男孩俯在女人身上,拱起的脊背将衬衣上的褶皱拉平,女人的手慢慢在他的背上拂动、抚摸,感受这具年轻的身体中‎‍‍情‎‎‌‍‍欲‌‍‎‍‌的激荡。

不知道吻了多久,二人唇齿相离,嘴唇红肿,上面覆着一层晶亮的水液。

颜默衣衫凌乱,衬衫上两颗扣子解开,露出平直的锁骨和一小片紧实胸膛,正随着他急促的喘息上下起伏。

她靠在他的臂弯里,双眸雾蒙,两手来回抚摸他的锁骨。

而他的手臂环过她的肩膀,手握住她赤裸圆润的肩头,轻轻摩挲着。

他垂下头,又欲含住女人的芳唇,一览甜蜜,但两只放在他胸口上的手忽然将他用力推开。

颜默怔了半晌,缓缓起身。

叶羡坐起来,两手抚着潮红发烫的脸,神智逐渐清醒。

她究竟做了什么。

他无言看着她,伸出手,修长的手指捏过纽扣,一颗颗系好,仿佛在料理一场无终的残局。

叶羡没有看他,她从沙发上站起,两条腿因为方才的热吻而颤抖发软,但能支撑着勉强走几步。她逃似的跑到房间,关上门,重重躺在床上。

女人涂着红色蔻丹的纤指无意识地在床单上乱划,焦躁不已。

只是一时意乱情迷而已,应该不算出轨。

她自欺欺人地安慰自己。

门外客厅,坐在沙发上的少年抬起手,按摩胀痛的太阳穴,幢幢暗影落在他的眉眼间,平添阴郁。他沉沉的目光投向她房间的门,毫不掩饰眼底浓烈的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