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羡“咣”地一声推开门,眼角泛着浅红,跑到了院子里。院子里的绿植因为稠闷的空气而耷拉着叶子,她站在水边,舀起一勺清水,从额头上往下淋。

脸上的燥热随着冷水的温度而褪去,她却伸手抚摸着嘴角,眼中逐渐露出迷惘的神色。

为什么要拒绝呢?

她从来不信所谓的道德陈文,况且男友远在国外,她就算做些什么,他又不可能知道。

她和颜默,不过是一段短暂的夏日插曲而已,颜默以后上大学,会找女朋友,把她抛之脑后。

而她,过两个月就会回意大利,她爱的一直只有皮埃尔,他们完全可以像从前一样相处。

耳边仿佛有个恶魔在喃喃低语,馋言蜜语像天罗地网一样朝她扑来,她的心摇摇欲坠。

女人的指尖反复抚摸着唇,试图重现少年亲吻的力度,可不论如何都无法与之比拟。

没有男孩子滚烫的唇舌。

没有他急切的、疯狂的,对她的渴望。

她嘴唇颤抖,感到自己被猖狂的‌‎‍情‌‎欲‎‌‎拖着向下拽。

直至沉沦、陷落。

叶言带着一身湿气回来,看到叶羡失魂落魄靠在沙发上抽烟,抽得很凶,神情颓丧。

她会抽烟,但出于良好的生活习惯,很少抽。

叶羡注意到他回来,把烟头摁在烟灰缸上熄灭,唇边升腾起残余的烟雾,消散在空中。

叶言直觉姐姐这段时间一定发生了什么,以致性情大变,但他又不敢问,只好默默捂着鼻子坐在她旁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