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色‎‍‍(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言打了一下午的游戏,晚上又吵着看电影。叶羡在片库里翻来覆去地找,发现一部电影的海报十分耐人寻味:女人被深蓝色裙子包裹着的线条婉转的身体占据了大半画面,而一双男人的手正解开她的裙扣,像是在解开束缚肉体的绳索,春光暗泄。

“就看这个吧。”叶羡饶有兴趣。

叶言瞟了一眼,连连摇头:“一看就是‍‎黄‍‌‎‌片‌‌‎‍,别看吧。”

叶羡自顾自点开:“你不知道还有‍‌‍‎‎情‍‍‌‎色‎‍‍片这个类型吗?人的欲望是自然的,被电影艺术描绘也是理所应当。都十八岁了,你不会一点‍‎性‌‎欲‎‎‍‌‍都没有吧?”

叶言听得一头雾水:“有些人天生性冷淡啊。你看颜默不就是。”

叶羡被他的话哽了一下,眼珠翻了翻:“那你去房间,我和颜默看。”

“不,我要看。”叶言气得脸颊鼓鼓,他从叶羡身边起来,一屁股坐到最边上,和颜默挨着:“没人能阻挡我欣赏艺术。”

叶羡被他逗得一笑:“爱看就看,不看拉倒,谁管你。”

叶言走了,她和颜默之间的位置空着,叶羡把灯关了后,自然而然挪到他身边。

静谧的夏夜里,只有叁个人的呼吸声,她看着女主角娉娉婷婷地走在画面中,衣裳规整,气质矜持优雅,眼神却暗藏渴望。

暗夜中,一只手臂从身后环上她的腰肢,叶羡屏住呼吸,伸出手,和他的手指暧昧地交缠。

两人手指无声地摩挲,他指腹上的薄茧蹭过她细嫩的指缝,一阵微弱的酥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