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交车(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行人游完泳出来,已经是晚上七点。

和沉初玉道声再见后,叶羡正好看到公交站有车停留,索性坐公交回去。

她太久没在C市坐公交,轮到她最后一个上车时,还没抓住栏杆,司机直接一踩油门,猛地把车开出好几米。

叶羡差点跌地上摔一跤,幸好颜默眼疾手快抱住了她的腰,她才没有跌倒。

等叶羡抓稳扶手,他马上松开手,往车厢最里面走。

叶羡跟在他身后,隐隐约约觉得颜默今天一反常态的疏远,平日他的确是冷,但同外界也是有交流接触的,而今天的他好像用彬彬有礼的态度将自己包裹起来,远离整个世界。

包括这个世界里的她。

这反倒激起了她的征服欲和好奇心。

叶羡跟着他坐到公交车最后一排,他一坐下来,脸便朝向窗外。窗外的夜沉闷但绚烂,路灯一盏盏地流动过去,暖‎‍‌‎‌黄‎‌色‌‎‎‍‌的光落在他干净的瞳仁里,却毫无温度地,转瞬即逝。

可是长得好看的人,生气冷脸也好看,所谓任是无情也动人。

叶羡两手撑在前座,偏头欣赏了一会儿窗外的风景和窗边的人,忽然开口道:“C市的司机开车就是凶,刚才真的吓死我了。”

坐在他们前方的叶言回头道:“是的,我上次就摔了一跤!”

“你以前可是在平地都摔的人,冒失鬼。”叶羡调侃道。

她和叶言闲聊几句,视线时不时状若无意地移到颜默身上,他完全处在她和叶言的对话之外,头也不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