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羡回到家,洗澡的时候,不出意料地发现‎‍‍内‎‌‎‍裤‌‎‌‍又全部湿透。

饥渴的身体每天遭受刺激,但却迟迟得不到满足。即便每晚用冷水沐浴,也无法从肉体的干灼中解脱。

卧室里,她换上一条酒红色的丝绸睡裙,坐在躺椅上,小憩了一会儿。

音响放着一首香艳的法语歌,女人的嗓音缠绵,娓娓述说着与爱人的一段云雨。

Mesyeuxtesmainssauvages.

(我的双眸,你狂野的双手)

Mesdoigtstesbeauxrivages.

(我的手指,你身体美妙的曲线)

Mesgriffuresettondos.

(我的抓挠,你赤裸的脊背)

她闭上眼睛,伴随音乐跃动的旋律,手掌隔着丝绸,笼住自己两只‌‌‍‎乳‌‍房‍‌‌,细腻沁凉的真丝在她身体上滑动,仿佛情人的抚摸。

她没有意识到,颜默早就取代了男友成为她的意淫对象。

‍‌‌‍欲‌‎火‍‌‎‌许久无法消散,叶羡打了个视频给颜默。那边过了一会儿才接通,叶羡耐心地等待着,屏幕一亮,她看见昏暗的台灯下,光线迷离,溶溶地模糊了少年流丽的面部线条。

他伸出那双修长漂亮的手,把桌上的书推到一旁,才抬起一对冷冷清清的眼眸看她。

视频里的女人倚靠在躺椅上,一条腿收着搭在椅子边沿,另一条腿则伸直放在地上,姿态慵然。脚趾上涂着浓稠的暗红色,和她衣裙颜色恰好相适。他抹上的颜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