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斯帕克紧张的整理着领口的蝴蝶结,今天大小姐指派他来伺候这次茶会,尽管琼安已经教了他不少礼仪,但一想到今天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大小姐,他不敢怠慢,再次检查了花房之中的待客茶桌,还有周围摆放好的山茶花盆。

少女们的笑声先一步到达了茶会,斯帕克打起精神走到门口,为她们敞开了通道。

“恭迎大小姐,公主殿下。”

打开的玻璃门后伫立着一位银发少年,薇尔莉特仔细端详着这位眼生的少年。

“免礼。”

“这位是斯帕克。”

迦娜出声介绍后他才直起身,精致的脸庞令薇尔莉特都小小的震撼了一下。

“请跟我来。”

叁人的脚步踩过石砖路,穿过幽深的通道,精致的花园凉亭逐渐显露在眼前。被娇艳欲滴的山茶花包围着的柔软沙发,精致的编制桌毯上准备了各色精致的小点心,一旁的推车上还准备了保温茶壶,隐约可以闻到甜甜的鲜奶味。

“斯帕克,准备上茶。”

“是。”

迦娜带着薇尔莉特坐在了双人沙发上,柔软的靠垫保护着她们的后背。

斯帕克熟练地调制着奶茶,迦娜放松地将手靠在扶手上。一时间,花朵,点心和奶茶的香气糅合在一起,她忽然觉得有些困乏,自从开始漫长的查账,她就没有完整的睡过8小时,现在突然放松下来,自己的精神就开始抗议着要休息了。

“我再为你指派一名得力的管家和教师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