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斯帕克是沉着冷静的性格,醒来的兄弟斯派克完全弥补了他不善言辞的个性。

“哥哥以前像个哑巴,都不开口说话的,现在在小姐这他可算能开口了。”

“我绝不说谎的,小姐,哥哥真的是个闷瓜。”

“别,别讲了,派克。”

相比之下,斯派克简直是个话痨。他的声音清脆,尾音又是句句下落,借着说话的时候,他又悄无声息地贴近了身边的迦娜。

“小姐喜欢我的菜吗?我的都给你。”

“你才刚醒,要多吃点。”

“我只要看到小姐就饱了五分呢。”

还很会花言巧语,迦娜将自己的餐食推了过去。

“小姐您身上好香呀,有蜂蜜的甜味..”

斯派克更贴近迦娜,闭上眼嗅着她的发丝,好像她就是块甜美的蛋糕似的。

“哥哥,你不觉得小姐身上很香吗?”

“你怎么脸红了?怎么我醒了之后你还学会害羞了?”

斯帕克脸上烧的自己现在就想挖个坑把脸埋进去,看着这样无地自容的少年,迦娜不自觉的笑出声,轻飘飘的笑意挠得斯帕克更羞愤了,他干脆伸手要拉斯派克离大小姐远一点。

“小姐不想我在您身边吗?”

他眼神湿润,自下而上地的视线就像只小狗狗,迦娜仿佛能在他身上看到落下的犬耳和郁郁寡欢的尾巴,鬼使神差的她竟然摇了摇头。

“好耶,那我就要坐小姐身边。”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少年已经将头靠在迦娜肩上了,银白的发丝乖顺的落着,这时迦娜眼中的斯派克俨然就是一只爱撒娇的欢快小白狗,况且他只是想离自己近一点,她也就这么没了拒绝的心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