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悄无声息过的很快,斯派克刚醒来时只能走几步路,到现在都能围着迦娜跑了,而斯帕克的气色也是肉眼可见的在转好,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进展。

“哥哥,你说小姐在和那男的说什么呢?怎么都不让我们跟过去。”

雪季之后的园林开始发芽,斯派克蹲在草丛里观察着不远处的迦娜,

“大小姐肯定是有事要商量,但是她一个人就过去了,我也好担心....”

斯帕克也小心翼翼的举着树枝蹲在弟弟身边,大小姐竟然没有带上琼安就独自和男人会面,他实在是放不下心才和弟弟一起跟了过来。

“我们再往前近一点....”

话音刚落,双子的背后就传来细微的脚步声,吓得他们连忙回头,来人正是琼安。

“我就说你们怎么没去上课,原来是蹲在这里守大小姐。”

“琼安姐姐,我们担心大小姐....”

“就是,怎么能让陌生男人和她独处呢?”

琼安实在是无语,这对双子一碰到大小姐的事情就像笨蛋,这也操心那也操心,毫无平常聪慧好学的样子。

“那位是哈里斯小公爵,他这次是来和大小姐商讨要事的,你们赶紧回去上课。”

比大小姐还要高一等的贵族?这不是更危险了嘛!

双子对视一眼,仿佛达成了什么共识,他们一起放下了手里的树枝。

“好的,我们这就去上课。”

两个人手牵手朝着主厅走去,琼安看着他们的身影走远才叹了口气。她远远的看了眼迦娜,小公爵这次是来和大小姐商讨亲善教堂的准备,她还特意吩咐自己要看着双子,要是被双子听到说不准会产生应激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