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怪大小姐初次见面时自称冯斯特伯爵。

难怪他们这么久都没有看到过迦娜的父母,府里的佣人们也都闭口不提。

又是教堂带来的灾祸。

大小姐抱着茶杯却迟迟没有动作,斯帕克眼中酸涩,大小姐为什么会遭遇这种事,如果没有教堂,她一定会过得更幸福吧。

但如果没有这件事,他和弟弟怎么有机会靠近这样好的大小姐呢?斯帕克心底竟然生出了一丝窃喜,察觉到自己阴暗喜悦的斯帕克紧咬牙关,他为大小姐的遭遇感到哀伤,却又不得不感谢是教堂为他带来自己的神明。

察觉到哥哥情绪波动的斯派克看着他,作为同胞兄弟,他隐约能感知到哥哥复杂的感情,可现在他们俩蹲在树丛里,哥哥这样子动摇着可不是什么好征兆。

“谁在那里?!”

迦娜的呼喊扯回了斯帕克的思绪,他想要站起身可脚却麻了,斯派克扔了树枝就扶他起来。看到树丛里站着的是浑身脏兮兮的双子,迦娜悬着的心就突然放松下来。

“你们怎么没去上课?”

“小姐您和男人单独会面,我们担心就...”

听到斯派克的话迦娜简直哭笑不得,他们到底是怎么产生这种想法的。

“那刚才你们都听到了,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作为报酬,我承诺事后会给予你们应得的财产和自由。”

她向双子伸出了手掌,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与观察,她相信双子能够帮助自己,所以她才会提出这笔交易对于双子稳赚不赔的交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