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应激的斯帕克反应很大,无论如何他都不肯松开迦娜的手,琼安急忙拉着希尔达来处理,可斯帕克就是不松手,连斯派克都一副赖着她的样子。

“过于缺乏安全感导致的应激...大小姐,你究竟说了什么让他这么疯癫?”

“我只是许诺给他自..噢。.”

身边的少年更僵硬了,迦娜捂着自己的嘴,一副犯错了的样子。

“您也太惯着他们俩了,今天他们不仅逃课,现在这样缠着您都不生气的?”

迦娜已经被缠的精疲力尽,现在还要被琼安念叨,她真是心累极了。

“我确实狠不下心嘛.....”

“你们两个,快松开大小姐。”

琼安眼神凌厉,斯帕克往迦娜背后躲了躲,斯派克也嘿嘿笑着躲在迦娜身后,只有挡在前面的迦娜帮他们应对琼安的抱怨。

“算了算了,我现在好饿,先准备晚餐吧。”

于是叁个人宛如连体婴一样回了房间独自用餐,只是双子两边都挟着自己,迦娜看着好吃的却没办法动手,斯派克相当熟练的用刀叉分解好食物,再用汤匙喂给迦娜。

“啊~”

“小姐真棒!”

“哎哟小姐真可爱,连吃东西都这么可爱。”

斯派克的夸夸喂食让迦娜的咀嚼都慢了下来,藏在卷发中的耳垂微微发红。

“对不起,小姐。”

“从小哥哥就带着我一起流浪,有一口吃的他都会留给我,没有吃的他就会想办法去弄给我。”

“哥哥一定是信极了您才会这么失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