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浴后的迦娜比起平时多了几分慵懒,她踩着柔软的拖鞋推开寝室的门,房间的灯已经调暗不少,斯派克正用羽毛刷整理着床帘。

“你倒是一点都不紧张。”

兰花的气味越发香郁,迦娜在床边坐下,她用脚轻轻甩开拖鞋,白嫩的小脚俏皮地一晃而过,她灵活的钻进了被子里在枕头堆里半躺着。

“哪能呢,我的心紧张的都要跳出来了。”

“小姐您先休息会,我带哥哥去整理一下。”

斯派克笑着闭上了床帘,在这样幽暗的环境下迦娜的精神越来越放松,她决定闭眼小憩一会。迦娜正在入梦呢,这边的两兄弟却在紧盯着浴缸里的热水。

“就这么泡进去太可惜了,哥哥。”

手中捧着的热水刚刚才浸泡过大小姐的肉体,清楚意识这这点的双子情不自禁的张口咽下,就像是在喝甘露一般沉醉。

“好香,大小姐好香啊”

“我好想舔舔她”

光是想像就馋得不停分泌唾液,斯派克用舌头舔着手上的水珠,斯帕克只觉得身体燥热,他将脸埋入热水中感受着包裹着大小姐的温度。两人一想到大小姐正在床上休息着,洗浴的速度瞬间就快了起来。

等两人终于整理好回来,迦娜已经在枕头中香甜地睡着了。她的发丝如瀑布般散落在身后,纤长的眼睫向下弯曲,连身侧的床铺陷下去都毫无反应。

“小姐睡着了,好可爱。”

斯派克伸手将迦娜的发梢揉至唇边亲吻着,贴近了迦娜颈侧的兰花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