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亲善活动的准备命令来得很快,这次主办春季游行的不仅有公爵,连皇室都派了公主来坐阵,教堂的名声一时之间被这两尊大佛拉起不少。

“听说薇尔莉特公主这次会亲自到教堂协理庆典仪式,真是太厉害了!”

“去年的皇家舞会也是大王子和公主操办的,那场面实在是令人记忆深刻。”

“那位小公爵竟然也参加这种游行的主办,他一定是担忧公主才来的,多浪漫呀。”

“真期待今年的春季游行!”

所谓的春日祭典包括了游行和庆典,游行的队伍大多是表演歌舞的,还有些商店会在队列中宣传自己,农民们会带着引以为傲的农作物参与展示。教堂作为主办的其中一方,会在游行的开始在柳枝上喷洒圣水,并让皇室人员挥动柳枝宣布游行的开始,到游行结束时再为全国民众送上祝福。

按照原定计划,薇尔莉特和威尔十天前就入住了教堂,可到前几天迦娜都没有收到她的来信。于是她改去联络哈里斯公爵,对方竟然也没有收到自家小公爵的回信,于是他们一拍即合,决定一起前去探望一下这两位主办人。

“大小姐,真的不带上我们吗?”

斯帕克依依不舍的为迦娜扎着领巾,现在比起教堂的阴影,时刻陪伴在大小姐身边是他更想要做的事情。

“乖一点,我很快就回来了。”

“哥哥可真狡猾,我也要小姐摸摸~”

斯派克弯身挤到斯帕克身边,迦娜看他这幅争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双手都抚摸着他们的头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