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师姐沉沉睡梦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廖晚晴探了探他的呼吸,道:应无大碍,只不过方才那般究竟何故,要细细诊断才能探知。

我点点头,欲将师弟背起,才发现他身上衣服实在累赘。一身丝绸轻纱好看倒是不假,却是单薄清透,胸前的两点红豆若隐若现,难以遮住他衣衫下迷人的风姿,性感之余更是略显几分‍‎‎情‍‎‎色‎‎之意。

奈何今日行事慌张,未曾准备周全。现下只我二人,实在是难以应对眼前这番棘手的局面:这衣服太过打眼,快帮我找找可有男子的衣物。

廖晚晴也是束手无策:方才我已听到外头敲钟,天色已晚,想必不久便会有人来此。还是快些将他带走,哪来管得了穿的什么衣服。

倒地一片的皆是女子。这关头,屋中竟是难寻一件男子服饰。师弟的剑也是不知去向。我当机立断,叁下五除二扒下了云洲这身暴露的衣裳,扯了屋中的床被裹在了他身上。

顾不得压在我背上的重量,我只能硬扛着他起身出门。好不容易迈出几步,脚踝间却突然升起一阵凉意。

一只手握住了它。我想也未想,用力地踹了过去。

放开!我狠狠地瞪着已缓缓睁开眼的那人,和昨日听涛阁内蒙着紫色面纱的女子有着一模一样的眼睛。

岛主不会放过你们的。那女子厉声道。

所幸廖晚晴一手将她劈晕了过去。

虽是有惊无险,但此人未免醒的太快了些,我道:好歹也是神医,你这迷药怎么会就这点效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