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师姐梦回少年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豆大的汗珠一粒一粒从他额头上滑落,苍白的面容中透露着不安。他挣扎努努嘴,仿佛要说些什么,最终因为太过疲惫而昏睡过去。

拧干手里的帕子,我为他擦去因疼痛而泛出的泪水。

老大夫取了纸笔,思量许久,才写下了一个方子。

抚了抚他那常常的胡须,老大夫欲言又止:方公子落水着凉,本不是什么大事。区区风寒之症,我百花谷出手,自然不是问题。偏偏这位公子……

觉察到他的言外之意,福叔直视老大夫道:先生有何难处只直说便是。我钱氏在天水府经营数年,不管什么法子都愿一试。

既如此,我便直言了。公子此症,若有叁百年以上的云参辅以西南之境八月生九月采的螡草,方可解他心思烦乱,多活十载亦不是问题。这两味药引算不上于尔等人家算不上贵重,但去岁逢西南旱灾,近来多那买卖云参的贩子掺假牟利,俱是难寻。

听罢此话,站在床边的裴子衿坐了下来,松开了原本手里紧紧攥着的帕子,小声地重复着:叁百年的云参……低头掩面,不知在思量着什么。

吱呀一声,丫鬟碧荷推门而入,对裴子衿耳语一番,又悄声退下。

裴子衿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些:令希,家父方才遣了人说家中有急事。玉白此处还需得你多看顾,若有什么消息你随时唤我来便是。药材一事,我也回家去寻人找找。

再度看了看病床上躺着的方玉白,她匆忙离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