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师姐初逢师弟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年我多大呢?十二还是十叁?总之约莫是寻常人家女儿定亲的年纪吧。

少女怀春再正常不过了,纵然还没个中意的人,从街头到街尾的俊美少年郎我已是早早打探了一番。

品评优劣之下,我最理想的情郎是长成方少卿哥哥那样的。

能文能武,有谁见了都喜欢的嘴甜绝技,能料理好我这祖传了几辈子的一大堆家产。此外要孝敬长辈,教子需无微不至,对外要端庄稳重持礼,对内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对我更是一心一意,是谁家都夸的好儿郎。倘若能宠着我,纵着我使小性子就更好。最好呢,还能忍我行事乖张。

要不是少卿哥哥太过风流,或许小小年纪的我就对他芳心暗许了。

小希你看,那姑娘的眼睛,那小嘴,生的可真标致。

小希,尚大人家的叁姑娘出来了没?

小希,待会帮哥哥我一个忙,把这扇子送给那漂亮姑娘去。

除却念经打坐和钓鱼这两样最重要的人生大事,少卿哥哥整日里都在忙活着讨姑娘换新。和方玉白的性子简直是南辕北辙。

我实在是太难相信,成日里没个正行的他是广佛寺主持的关门子弟。

他总说,我自小被收做广佛寺须眉和尚的俗家弟子,佛祖胸怀大爱,教我寻求佛法,教我拯救世人于水火。我之所为,哪里是如你这凡夫俗子看到的那样简单。如斯‌‎‌‎美‎‌‍人‎‌‎‍,应当视若珍宝日日怜惜。这可是弘扬佛法、普度众生的好事。免得叫这些水灵灵的姑娘们被一些杂碎迷了眼,为世俗情爱所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