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难猜师姐心中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勾人的眼神似狐狸一般魅惑着面前的我。他是如此的享受我不经意挑逗。

布条缠绕住他的双手,一圈又一圈地裹着。他非但不做任何反抗,反而用眼神鼓舞着我的下一步动作。小腹上画圈作乱的手指牵动了他的心神。他的身体微微向前倾斜,随着手指摆弄的节奏发出难耐的低吟。

此刻,他的眼中绽放出期待的光芒,我的心中洋溢着得逞的喜悦。看到他脸上满足的神情,我知道我已经成功了。

用力在布条的末端上打了个死结,我对着他甜甜地笑道:云洲,你闭上眼可好?

听话的他看不见我笑容背后的狡黠,云洲顺从地闭上眼,仰起头,期待着我的下一步动作。正在兴头上的云洲此刻跟山下村长家养的大黄狗如出一辙,见了主人开始摇尾巴,只记得傻乎乎地笑。

若按话本子里说的,云洲就像身份高贵的天神堕入凡间,心甘情愿成为我的奴仆,奉我为主。倘若有人伏低做小,放下自尊,主动把一颗心捧到别人面前,任由别人践踏,我想很难有人不得意。我是个俗人,自然也未能免俗。

若是师弟相貌平平,我定然对他不屑一顾。怪只怪,女娲造人时对他太过偏爱,生了副倾城绝色的容颜,令得天地黯然失色。他一蹙眉,便让人忍不住自责,不该让他为凡尘俗事所忧心。

对上沉醉于‌‎‍‎情‌‌‍欲‌‎‍中的师弟,他的满心欢喜实在令我动容。蓦然间,我的心柔软得像天上的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