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祥的预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叁开学,整个班级学习氛围都很紧张,江延一如既往的偏科,被英语老师质问为什么不写作文和阅读,他回怼了一句编不出来,差点把老师气晕。

其实他也是有私心的,他学习并不差,考试都是看心情,对数理化倒是感兴趣,语文勉勉强强,但是对待英语却极其厌恶。因为他从小就知道,母亲打算让他去国外念大学,但是他不想走,试图用这种幼稚的手段对抗母亲。

而且现在他还有更多的小心思,如果英语一直学不好,那么之前那男人承诺他的事情,早晚是要兑现的。

可是最近他旁敲侧击了好多次,不是说他女儿课业繁忙,就是跟着学校去实习了,总有理由不回家,要不是因为自己上了高叁,被母亲严加看管,他早就想去她学校抓人,看看是不是真的没时间。

最近母亲也像变了个人似的,不再放纵他,每天都在督促他学习,其实他完全可以买个大学文凭,但是他妈似乎并不同意。

母亲向来争强好胜,尤其喜欢跟邻居苏家相比较,都知道苏家出了个状元儿子,她不想让他差太多,不蒸馒头也要争口气。

一想到苏砚尘他就心烦,心中还有不好的预感,这些天以来他那个继姐不会又去找人家了吧。

不过也觉得不可能,毕竟Z市那么远,千里之外的,是自己想太多了,但是右眼皮一直跳是怎么回事。

“我靠,延哥,我英语比你多考10分。”路远就坐在他前桌,正好回头看到他45分的试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