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抱我回床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室友都对江细说:“这么难搞的一个人竟然真的被你追到手了。”

学校也有好多女同学羡慕江细,说“看起来那么冷淡的人谈了恋爱竟然这么粘人。”但也有说他们不能在一起多久的。但池预总会不犹豫的握紧江细的手。

就这样他们在一起了叁个月,这叁个月内他们包宿在网吧,也一起去开房住过,但他都不会对江细做什么。

他对江细说:“我们要等到毕业后,结了婚才可以。”

江细只笑了笑。

心里却后悔为什么上大学后遇见的第一个人不是他,如果是他该有多好。

但他说不介意,他抱着江细说“你很好,那方面不能代表你不好,只能代表你敢爱敢恨,是那个男生辜负你了”。

他还说哪怕他们不做什么,他也会对江细负责。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月,室友都以为江细彻底把他得到手了,但只有她自己知道还差一步。

又听到八卦最近还有一些不知情的学妹们表白他。这让江细心里很没底,所以江细又想起了馊主意。

周五的晚上江细和池预一起去吃了火锅,出来的时候两人又去逛了超市,江细一直在想事,池预早就发现她神情不对了。

担心的看着她:“你是不是不开心啊?”

江细扯着嘴角看着他:“不是啊,我就是吃撑了。”

她当然不能说她在谋划‌‍‍强‌‎‍‌奸‌‌‎他。

在网吧打完游戏已经是夜里十点了,本来池预想包宿,但江细说困了劝他去开房睡觉,他只好任由江细拉着自己去开了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