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细喜欢坐摩天轮,她在好久前就听说在摩天轮顶端时接吻的情侣会一直在一起。

某一天池预就真的带她去坐了摩天轮,在顶端的时候轻轻搂过江细,

宠溺地对她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并勾着她的唇舌缠绵。

江细发现恋爱后的池预和从前判若两人,认识他的时候他的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都是学生会工作内容,

而和江细在一起后背景是她,每条朋友圈也是她的照片,甚至没有屏蔽任何人。

她知道他一定爱上了自己。

江细正逢叛逆期,经常不和家人沟通,而池预怕她妈妈担心她,于是悄悄加了她妈妈的微信。

江细经常发现和池预约会时他总会悄悄给什么人发消息,这让江细很不开心,

于是在某一天夜里与池预欢愉后悄悄拿了他的手机解开屏翻看。

“阿姨,我和她在一起吃饭。”

“你放心,会给她送回寝室的。”

“阿姨也要注意身体。”

原来他竟然在背后一直维系着她和家人的关系,可是!什么叫给她送回寝室!

明明是把她扒光了扔床上一顿干好吧。

江细瞪了瞪睡着了的池预,而后又开心的钻进他的怀里。

池预在睡梦中搂紧了她。

他会带着江细去逛宜家,一起去方特玩,和前任在一起时前任总叫江细小公主,可是和池预在一起后她才真正做了小公主。

池预经常会在周末的时候来江细的城市接她去上学。

江细喜欢抓娃娃,池预从来没来过电玩城,却也任由她拽着自己进去,看着江细半天也抓不上来一个着急的模样,池预接过了摇杆:“江细,让我试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