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金鱼游步栩栩而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了江户城向北,沿着山谷堀日本堤的方向一直走,就可以进入被丈深壕沟所包围的城中城。这里便是被誉为第一花柳街的吉原游廓。

即使地处郊外,来往规矩颇多,吉原游廓依然繁盛至极。繁华的中心街道两边的房屋鳞次节比,数不清的茶馆置屋。

车水马龙,行人如织。

傍晚时分,夜色尚早。身着各色衣衫,装扮华丽的女子们好不害臊的有说有笑,来往于街道上的年轻武士和尚未束发的小姓,往往便会沦为她们戏弄的对象。

她们当中,即便是老板家的女儿也会像过节日准备庆典一样如同歌舞伎般浓妆艳抹。

「哎呀,漂亮的少年郎,你倒是走过来一些。只要让我在你可爱的唇上亲一下,我就去央求你家主人留你在这里过夜哦。」

在这些行为不端的女人们的娇嗔嬉戏中,与父亲置气而扮作小姓离家出走的十六岁少女,只能垂下眼睛,硬着头皮默默前行。

身为被众人看护长大的右大臣独女,显然涉世未深,根本搞不清楚这些女子是做什么的,多少有些许胆怯。

「从这里过路的年轻小哥,过来这里歇歇脚喝杯茶水吧。」

「那个一脸正经装模做样的小家伙,你等等过来嘛。」

女子们招揽恩客的声音此起彼伏,其间夹杂着一些让人面红耳赤的娇嗔。和少女从她们身边走过时闻到的扑鼻芳香一样,甜美而蛊惑。

夜色渐深,天幕很快融入一片黑暗当中,只有地面上各式各样的花灯与在空中绽放的各色烟火,将吉原的浮华暴露在这尘世的迷幻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