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葱茏欲催流连忘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棋盘被打翻在地上,束着全发的男人站了起来,英挺的身姿充斥着王者的霸气与威严。

「连一个十六岁的孩子都找不到,你们还能恬不知耻的回来通报。」

洪亮清朗的声音,此刻因为暴怒而颤抖。

在门内跪着汇报消息的武士一下子伏在地上,却不敢应声。

「确定人还在吉原?」

在盛怒和激动稍稍退却之后,男人皱着八字眉头开了口。

「是的,大人。」

年轻的武士战战兢兢的回答,额头上因为紧张而产生的汗水顺着鬓发不停下落。

原本与男人在对弈的年轻护卫,这个时候也徐徐起身,耿直又俊朗的面容,此刻带着微微笑意。

「既然还在吉原里,派人去搜查就好了。虽然在吉原那种地方公开搜查有些麻烦,但是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大人切勿动怒。」

被唤作为大人的男人正是弥生的父亲,那位权势力遍布关中的大名,长期驻守在京都的太政右大臣,平优介。

「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颓然吐了一口气,平优介回头望着年轻有礼的男人略有歉意:「作为惯坏女儿的父亲,我对身为未来女婿的你真的很抱歉。」

京都之内颇有盛名的年轻才俊北条,是浪华守护大名之子,由于并非嫡长子所以不能继承家族的家督,幼时就被作为右大臣的护卫送至京都。

同时也是被平所看好的,能够迎娶自己女儿,入赘平家的合格继承人。

「如果被弥生听到您这么说,一定又会想办法来拔您的胡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