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无声风雨花泣不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绫子出生于江户城里,家族富裕,她的哥哥羽仁年纪轻轻就已经升任左卫门督。

从她十四五岁开始,她的美丽就很惹人注目。登门求婚的官僚子弟总是络绎不绝,因此,她的父亲总是为如何回绝人家而大伤脑筋。

在令人烦闷的漫漫雨季,绫子好不容易央求得到父亲的同意,才得以在女仆的陪同下,从羽仁府中走出来散心。这一转就是整整一天。

入夜后静悄悄的街道,笼罩着一种静谧又诡异的氛围,这让绫子不由加快了回家的脚步。在一辆横冲直撞的马车擦身而过时,匆忙赶路的绫子脚下一滑,眼看就要摔倒,一个过路的青年武士伸手拉了她一把。

「小心。」伴随着如风般声音,绫子抬起头看清了夜幕下他的面容。

「啊,谢谢。」

绫子话音刚落,青年武士就迅速转过身,大踏步地匆忙离去了。这时绫子才注意到,青年武士身后不远处跟着两个侍从。

心不在焉地目送着青年矫健自信的背影,自言自语的说着:「是从京都来的吗?又有点关西的口音……」

「小姐,我们走吧!这么晚了,老爷一定会着急的。」旁边的女仆提醒道。

被打断思绪有些不满的绫子,嘟起嘴边走边说着:「一定不会!哥哥也不知道是不是撞坏了脑子,前些天回到家中之后,一门心思想要娶吉原里不正经的女人做正妻,听说下人们说哥哥昨晚在扬屋里和一个小姓争风吃醋,那个小姓来头不小,父亲大人现在一个脑袋变成两个大,才顾不上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